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 2010

010710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7月了
距离考试也越来越近了
我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低落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变这样了?
我自己也不懂
很累哦
喉咙又痛
><
最近也在烦恼
为什么我不能像他人一样能够过得好?
我也很想要有人疼啊
可是疼我的其中一个人离开我了
有时想想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这么年轻就没了爸爸
妈妈这么年轻就要守寡
真的是要接受噢
我到现在还不相信他已经离开我要半年了
总觉得他就在我们身边
说着说着...眼泪就会自己掉下来了
T__T
真羡慕那些被家人疼爱的小孩
我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人总要面对生离死别
只是我爸爸他比较早面对而已
圣经说:他不是死了,他只是睡了,在天父身边
相信爸爸现在应该自由自在的在天父的家园中噢
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他是时候休息了
想你,阿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