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6, 2010

060710

早上跟以往一样去学校上课
今天早上有zone meeting
说一些要退休的事情
好棒哦
^^
我们zone leader还是要duty咯
因为要带lower 6进来的pengawas
唉,没有EXCO就是这样
我们会比较忙咯

有点很不想去prefect dinner
什么zone leader也要表演??
烦死了
想的什么fashion show??
闲啦
超不喜欢的
还是什么眼色给我噢?
我很好看吗?
一直看我!!
好像我得罪你们这样!!
你们自己走秀啦
我这么胖,也没有衣服好走
所以别找我,谢谢!!

明天我要跟lilo在学校泡咖啡和煮泡面吃咯
哈哈
我们真享受啊~
今天整天就是一个字
“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