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9, 2010

290710

早上差点迟到
都是电脑咯
害我忘记拿
还好弟弟驾车的技术不错
哈哈
赶得及到学校噢
心情不是很好咯
因为作文没有读
然后就不会写

结果很倒霉
又被她看到
sienz~
算了
每次都这样
累累累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
难道这样做是对的吗?
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不喜欢他这样做
每次都是这样
弄到我压力很大
为什么呢?
他怎么可以这么自私呢?
算了
他的为人我也很清楚了

最后两节ceramah
from MMU的大学来给talk
还挺不错的
喜欢~
可是是私立大学
想都别想
贵死了
animation不错哦
好好笑哦

然后又去dewan kuliah看persembahan
不错哦,掌声鼓励鼓励
有勇气
加油

然后就猛拍照
因为要留底嘛
哈哈

去班上跟sing lieng他们开会
不错咯
有进步
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
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