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7, 2010

170710

今天很忙
早上去学校
拿成绩单
退步了
@@
妈妈一直跟老师说我每天上网
@@
==
怎么办?
我怎样改掉这个坏习惯?
唉!

下午在补习时超级爱睡的
差点睡着去
还好后来变得比较精神了
很累
回家冲好凉就赶快出去了
因为晚上有prefect dinner

到了tanahmas,没有什么人
只有男生几个
哈哈,还好他们不错
还蛮开心的
哈哈
然后大概7点才开始咯
肚子饿饿
但现在饱到要吐
= =
吃太饱去,睡不着哦
今晚很开心
得了一个奖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很感动
我听到时也愣住了
我以为我听错了
结果弟弟也有
姐弟奖
lol
当然还是要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哦
真的很开心~~
谢谢~
nice mem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