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02.06.2011

这两天都闷在家里的
本来有机会去Mukah 2天1夜的
可是我妈妈不要去哦
>.<
听说现在去Mukah的路很好哦
很想去哦
不懂几时才能去
去年的这个月9号才去Mukah的
那时的路真的很烂
很久没有跟朋友出门了
别说出门了
就连meet friends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呜呜呜呜
T.T

我很快要去古晋了
这次去的日期好像是在11号的
今年的生日又不在家里庆祝了吗?
去年我的生日在Mukah庆祝的
有一帮的好朋友帮我庆祝哟
那个记忆到现在我都记得
因为长这么大,惊喜也是最大的一次
呵呵

我今年想在家跟妈妈一起庆祝哦
正好碰到妈妈的农历和我的阳历在同一天哦
呵呵呵
妈妈说可以提早庆祝呀
呵呵呵
这也好,难得跟妈妈的生日碰在同天哦
很可惜这次去的日期碰在我生日哦
>.<"

昨晚冰冰老师信息我
要我在主日学主日晚场分享我的见证
我还在考虑当中
我该不该答应她呢?
我有胆量上台吗?
我紧张吗?

这一切的种种都交给天父
我要向上帝祷告
让我做个选择
求天父垂听小孩祷告,阿门

2 comments:

Ma said...

yes, yes, yes, you can share your testimony on sunday school day. i fully support! you pray about it

Unknown said...

ma nar ee~~
i hope i gt 胆量 stand on stage loh...
but i feel tat i dun have oh...
bl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