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0, 2011

random^^

最近很忙
忙到不可开交
哈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哦
总之很忙就是咯
去古晋之前有3位好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很好
那天眼睛还肿的
为什么呢?
因为不听话,乱吃药
结果吃了敏感的药
眼睛肿到快睁不开了
晚上还要去friend's gathering
还好妈妈去买药给我吃下
眼睛就比较消肿了
第一次庆祝生日是在这种的情况下
丑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看super 8
不错的一部戏
我朋友都吓到了
我就不说是谁了
啊哈哈哈
朋友,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很刺激的一部戏
值得~~
看到晚上11点才好
大概到家也很晚了
很久没这么慢回家了
疯了
第二天还要很早起来去古晋
晚上1点多了才睡
累啊~~

隔天就很早起来
爱睡死
又下大雨
好冷哦
第一次出门是跟那些朋友去
结果是我很想家
呜呜呜

从古晋回来有一个星期了
心还是一样很累
没有毅力
没有力量
 不要逼我呀
哈哈
我不喜欢这样的
我会觉得很烦
烦到我想逃避
知道吗?

最近主日学主日刚过
很开心
把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阿门

小朋友,老师们还有所有人,你们都辛苦了
加油呀,这个喜悦是一定得分享的
很可爱的小朋友
配上很可爱的动作
再配上很可爱的歌
唱的好开心^^

神赐给我们的都是最棒的
=)

附上我的照片^^
很喜欢这张=)
after hui chee's birthday celebration took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