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民都鲁2天1夜~~

28.05.2011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出门去了
去民都鲁
二伯载我们去
八点启程,11点多就到了
还蛮快的
啊哈哈哈哈
一到那里就去找小叔
很久没看到他了,头发这么长
不好看啦

民都鲁超热的
我流汗流到像冲凉这样
人又多
>.<
去华利买染发剂
头发要染回去哦
一头乌黑的头发,我还真不习惯
晚上路发吃东西
吃好去mall
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很想快点回诗巫咯
晚上还很慢到家
路上还看到车祸
那位uncle躺在马路上的
吓到我了
结果看报纸才得知他去世了
=(
晚上叔叔去San Francissco Coffee买点心给我们吃
哈哈,还挺好吃的
不错不错
到家了,12点了还没睡
因为太热睡不着咯
唉~~
民都鲁真的热啊!!!

29.05.2011

早上6点alarm就响了
休息下就去冲凉
因为睡觉睡到流汗
超级不喜欢这样
呜呜呜呜
热死了
然后去就准备要去interview了
时间到,家人都醒了
他们就准备好了载我去UPM interview咯
很紧张,第一次面试
结果答案是
我很讨厌那2个interviewer咯
好坏哦他们
算了,我不理他们
我好了就回家了
到下午2点多才从民都鲁启程回诗巫
一路就是睡觉咯
天气热到我头晕晕的
半路还给我下大雨
哇,怕怕也
雷公,闪电都来
还好没事
平安到家
到家已经6点半了
赶快冲凉下去礼拜堂了
我再累都要去的
呵呵呵
很开心
虽然这次旅程很累,可是至少我还参加了面试
就当吸取经验咯

最后想说的是:“民都鲁好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