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5, 2011

04.06.2011

早上睡到7点多就醒了
睡不着了
可是又很想睡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上网
哈哈哈哈
玩Facebook下才去准备梳洗
人一样的还是生病

我嫂嫂问我一个月里面到底病几次哦?
我听了就是-.-|||
我又不是很喜欢病的
是抵抗力比较低
所以才容易生病的
我的鼻子就是我全身上下最敏感地方了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伤风,感冒,喉咙痛是很平常的事了
人人都说不是小事
要去看医生
我说saya sudah biasa,tak perlu pergi tengok doktor lah~~~
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是抱着病出去gathering咯
很久没有meet了
当然不可以错过咯
呵呵呵呵
先去载EVE
然后去载JZIN
再去载LILO
呵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我车的冷气突然“生病”了
所以害你们流汗了
>.<"

寿司店的服务真的是有待改进
还要加我们service tax
我看不用加更好
都没有服务的
到那坐了不懂有10分钟吗
还没来帮我们点食物
服务真的很烂
!@#¥%……&*()——)(*&……%¥#@!

吃好寿司就“飞车”去King's看KUNGFU PANDA 2
yuhoooooo^^
还好到那边还没上映
赶快买票下就进去看了
没后悔看这部戏
很好笑耶


这一幕更好笑
它要去追坏人
一路用这个东西追
呆呆的
戏院的人都在笑
呵呵呵呵
再加上阿宝的朋友都对它很好
呵呵呵
羡慕^^


这个是“阿宝”小时候
很可爱滴
坐在我后面的人一直说so cute so cute
这是事实
它真的很可爱

很期待KUNGFU PANDA 3
还有的
呵呵呵呵
很快就看好了
有点不爽
这么快就好了

然后去逛街咯
eve他们要买东西
我就随便逛逛
呵呵
没什么东西买的

到家都快4点半了
很累
再加上鼻涕很重
又很热
刚快就去冲凉了

晚上又有饭吃
堂妹生日 + 端午节庆祝
刚好小叔一家在诗巫的
就一起庆祝咯

吃好就去外婆家玩下
就回家了
一个个都很忙似的
我是说我舅舅们到那边只看到姨姨来外婆家
是忙啊?
还是不想回外婆家?
算了
不管了
我有回去就可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