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离家---11天

在古晋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像在紧追的时间不放
待在诗巫的时间慢到不像样
哈哈哈哈哈
人都是很爱埋怨の
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这里每天都在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 <
不知道几时才会长进
不知不觉已经到古晋11天了
也离开我家园11天了
真的不觉得时间流逝地这么快
呜呜呜

这个星期里全部都在blur-ING
因为什么都不懂
没有人guide我们
毕竟读大学了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现在的大学生活还在初级阶段
所以暂时还不觉得大学的生活是享受的

我还是一样的很想念诗巫这个小镇
呵呵呵呵
毕竟是我待了20年的地方
想念是数不清的

来到古晋下我的脸变到像小花猫了
超级讨厌的
再加上大姨妈来
青春痘会吓死人哦
附上一张在房间里拍の照片
啊哈哈哈
丑死了
别见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