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开心の日子

我的他28/8回来了
嘻嘻嘻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了
很开心也很期待
因为要见面了^^

他今天回去了
没办法
要做工嘛
不能这么闲空咯
所以我知道的
当然也很不舍丫
他拼命的吩咐我不可以哭
哈哈
因为他说哭了会让他倒霉
我在想到底真的还是假的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
那就听他的咯


30/8陪他去吃午餐
去thomsom corner吃东西
结果变成是我在吃东西
他在喝水
><
因为他吃饱了的缘故
所以就不吃了咯
过后他的朋友来了就一起去大星走走咯
大星真的有够大的
我还没走完的
下次再去走咯
在大星里,他遇到了他的学姐学妹
他跟他们打招呼
而我在旁边等着他
好了后,他急忙澄清说那只是学妹罢了
他知道我爱吃醋所以急忙澄清咯
几可爱下的^^
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大手拉小手
感觉超幸福的
ⓛⓞⓥⓔ
 
只是时间真的很短暂
不够我们用啦
逛街好了就载姐去店咯
然后我们再往GIANT逛街去
等他的朋友到了我们才一起进去
外面下着毛毛雨
感觉是要挽留时间咯
啊哈哈哈哈

到了GIANT遇到了很多他的朋友
我相信他的朋友会问他我是谁吧
他说他朋友都懂咯
啊哈哈哈哈
XD
这么快懂?
在里面被君君看到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很光明正大的牵着他的手去逛街哦
不管别人怎么想了

31/8下午他才出来
当然还是去拍拖咯
嘻嘻嘻嘻
去Medan走走
发现里面没什么好走的
店面都没什么开
才逛了一下就去Delta了
到了那里等时间
 
过后去载姐,我们一起去Parkson走走
当然我一想到的是Sushi咯
他就带我去吃了
几好下的(=
吃了后走了下,他的爸爸打来咯
催他回家吃饭咯
好快咯
又要分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啦!!
2天陪我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呜呜呜呜呜

今天早上他回去了
下次见面不知道是几时了
是在考验我们的恋爱吗?
放心呗,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