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大学生活-PART 1

不知不觉来到大学要1个月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念诗巫
不过开始渐渐地让自己习惯在这里的生活了~
这里的天气阴晴不定,
水很冷,
还要自己烧水来喝,
每天还要搭巴士去FSS上课,
人挤人,
还要面对着很多压力~
这些都是我要克服的问题
可是问题是我几时才能克服呢?

我现在每天都没有睡足
精神状态也没有很好~
几时才能回去过正常的生活?
我很想念妈妈
弟弟
外婆
亲戚
礼拜堂
我的崇拜
我的主日学
呜呜呜呜
好多好多的想念
几时才能睡到我的床,抱到我的DOMO,吹着冷气??
啊哈哈哈
别再发白日梦了吧
这些是大学生都不可以想的
得把这些丢一旁了
要专心在我们的课业上了~~
很快就要跟我的大学“谈恋爱”了
它会成为我3年的伴侣咯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