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思念

来到这里一个星期多了
很想念家里的每件东西
当然包括我妈妈咯
啊哈哈哈
其实讲真的不是很喜欢这里的生活
因为什么都要靠自己
在家里有妈妈会帮我做好好的
在这里全部我自己做了
洗衣服什么什么的
连上课都要搭巴士去
很讨厌也
巴士又超级多多多多人的
今天几倒霉的
被不认识的人弄下还我从巴士上跌了下去
当时我很想骂粗话
可是我忍下来了
还好没事
不然又会哭了
呜呜呜呜

超级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为什么诗巫没有local U???
如果有的话就好了
我现在才知道家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啊~~~~
还有很久才能回去我美丽的家园——诗巫
我很想回去了
不想在这里
每天都要走的
脚又痛
呜呜呜
如果有车的话真好^^

妈,我很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