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4, 2009

tired + complicated life~

在這整個月里,我幾乎都在和他吵架!
唉~
怎么會這樣??
弄得我好累哦!
可以不要這樣嗎?
很累了...
在這樣下去會沒感覺的~
好累好累~~
跟你一起會讓我崩潰...
開心卻減少了!!
反而煩惱卻增加了!!!

我跟朋友一起還比你開心~
今天在學校莉榮說她打針的事~
哈哈^^
結果笑到不顧形象去...
真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我什么煩惱都沒有~
這感覺很好很舒服~
^^

今天的muet exam kanasai...
我都不會做哦~
怎么辦???
一定那很差的...=(
唉~
沒想到會這么難!
氣死我了!
拜一還考economic~
唉~
怎么辦?
來得及讀嗎?
希望明天去補習時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然后我們就可以上戰場了...
希望希望~~
加油吧,我的同伴!

這個星期天是新圣堂的奉獻禮和富雅各廣場的開幕禮~
好期待哦~
雖然要考試了求上帝賜福與我和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要把這美好的獻上給袮~
禮拜一整天都會在教堂的包括晚上的主日學~
全都交托與主袮手中~
燕芳,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