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011110

今天11月了
好快哦
STPM就剩下20多天了
好紧张
我要加油了

最近不懂是不是压力大
头发又开始掉了
我很怕又要像之前那样了
呜呜

请大家为我的头发和考试祷告
有你们的祷告声,我的信心就增加了
谢谢你们

今天发现有好多功课哦
因为我的书被人借去
害我不能做功课
最近的我怎么了?
是被他所说的影响去吗?
好怕了

还有他
我跟他失去联络了
不知道他在哪里
我也没什么时间再找他了
因为考试比较重要

我希望他没忘记我
因为我真得很爱他
我在等着他找我的那一天
几时才会有这一天呢?
因为我很想他了

上帝,请你看顾保守他
无论他在哪里
求天父带领他
谢谢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