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61110

早上车不会跑去
真的是老车了
我们拥有它已有7年的时间了
它真的是老宝了
呵呵
希望它明天还能动
因为全家都要靠它的
加油丫

今天在读mikro
没什么读到
因为下午出去做车
早上叫二伯帮我们charge下车
才能跑
呼呼

下午去舅舅店
好多人呀
等着发工钱
很吵哦
我们也快跑
怕舅母等下回说我们很吵
其实是她孩子吵咯
叫我们载他们回家咯
今晚有一个小瓜在我们家过夜
现在在跟我弟弟玩游戏
真的是小孩
=.="
哈哈

我今天很懒
怎么会这样?
剩16天了
啊~~~~~~~~~~
真的是会吓死人哦
我还想活的
当然考完我就能玩爽爽的了
可是现在先过STPM的关咯
全部的考生们要加油哦
我在这里为你们加油打气
不管你们是SPM还是STPM
不管你们是不是跟我同校的
我都替你们加油打气哦

考生们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