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071110-091110

忙忙忙
这几天都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
周末都是很忙的
有补习,有崇拜,吃东西等

昨天整天在图书馆的
累死我了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到晚上9点多才到家
the only word i know start from now is TIRED
哇靠,昨晚头脑里出现这个字
=.="

早上老师叫我们不可以放弃
不能给自己压力
问题是--->哪里能?
考STPM怎么会没有压力?
SPM就有少许的压力了
更何况是STPM
我有一度想放弃的念头
但是我不可以这样
我的目标是想进本地大学读书的
享受大学的生活
遇上我的另一半
哈哈
这都是我想要的

我现在很需要你们大家的支持
因为我快倒下了
我不希望前功尽弃
我想要拿好成绩给我妈妈看
证明我会的
我不可以白白浪费两年的光阴
加油了,明天
靠我今晚了
=]---->强颜欢笑
呜呜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