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051110

早上在学校听老师教我们怎样安排时间
听了后,觉得自己很笨
怎么之前没排好
很后悔
现在起要做最后的努力了
不可以吊儿郎当了

我需要你们为我祷告
因为这样力量越大,我就信心越大
谢谢那些为我祷告的人
尤其是我妈妈
她每天都会为了我和弟弟祷告
虽然她不说
可是我们知道
她最疼我们了
可是我常常还抱怨
说她不疼我
妈妈,对不起
辛苦你了
等我们长大做工后一定会好好孝顺你的
你这么辛苦养大我们
我们会报答你的
虽然我说不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
因为你都把我和弟弟放第一
谢谢你,伟大的母亲
你要撑下去哦
要等着做个幸福的妈妈哦
哈哈,几时变成这么感性去
呼呼

回归正题
刚才去500度吃东西
不错吃
吃到好饱哦
谢谢美女瑜芳小姐
谢谢你的晚餐
真得很不好意思
你才收我们那一点点钱
下次等我们考完了再请你吃
谢谢你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