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1110-121110

这两天的gerak gempur真的是苦了我们
呜呜
还有真正的在等着我们了
11天后就是我们SPM & STPM开始考试了
我最近都在为了这个gerak gempur都没什么在温书
也很少上网了
快与世隔绝了

气死我去
我只是还没bank in而已
我的luna king就这样没了
我没上网嘛
哪里懂你要这么赶的?
呜呜
20块是我看到最便宜的
怎么就这样没了
呜呜

我的LUNA KING
i need you
话说我有很多副黑色的lens了
我不懂买那么多要干嘛
真的是神经了
最近又爱上super barbie bling灰色的
像钻石那样
哇,真的是要我死啊~~
lens lens lens make me craz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