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1110

早上睡到10点多才醒
爽,因为昨晚很慢睡
然后吃了妈妈做的爱心早餐--->兴化米粉
我是被她煮的早餐叫醒的
睡到一半闻到一股香味就醒来了
哇哈哈
多贪吃的我

然后12点多冲凉下
就载我妈妈去sibu jaya三舅店
车坏了要拿去做下
从家里上去要半个小时
超级远的
我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路程
有妈妈陪,我很放心
弟弟就在家跟他朋友一起读书

到上面了
就叫三舅帮忙看下
哇,要很久呐~
很多东西都坏了
三舅说要换新车了
问题是我们没有能力换车
=.="
结果就先维修我家老宝咯
哈哈,幸好它很乖
不愧是我们的老宝

等到五点多车才做好
哇靠,整整5个小时快6个小时都呆在sibu jaya的
三舅生意很好
一直都很忙
三舅母也是很忙
不过她有陪我们聊天咯
他们养的猫咪真的是很乖哦
不过很顽皮
哈哈

从sibu jaya驾下来是5:50pm
到四舅店是六点多了
打算找他请我吃饭
没想到今晚他这么快放工了
也没告诉我的
害我还去找他
结果就打包晚餐回家吃
到家就7点了
都没什么时间读书
呜呜
很累了
今天整天都没好好休息

幸好,老宝做好了
明天得靠它的
明天是成年主日
妈妈要唱3场的诗班
一定要靠我家老宝哦~~
期待明天的崇拜
大家,晚安咯~~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