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030910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去哪了?
去考试咯
今天做后一天噢
很开心
不过也很伤心
很多功课做
累啊

下午跟lilo,eve去看戏
超好笑的
哈哈
免费的戏噢
谁不要看咯
哈哈
我们三个吃好MCD就走路去看戏咯
呵呵
笑到痛

最近也发生很多事
我也不想说了

累+嫌
又要看到那些人

今晚打电话给他
结果被他骂
他说我不懂得体谅他
是自己失踪几天还敢怪我

被你骂下,我躲在礼拜堂的厕所哭了
气死我了
当初的你跟做工后的你 完全变了
我也死心了
不管你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心痛-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