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10910

最近电话钱很快不见了
唉~~~
对不起哦
又要麻烦你了
呵呵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哦

今天在补习时间过得很快
平常慢得半死
没关系啊
因为都在做练习
老师也讲很快
我也要写很快咯
突然发现我爱上ekonomi了
如果我有读的话,我就会的
问题是我懒惰

XP
今天老师说的我都明白咯
不过要消化下啦
因为吸收太快了
怕来不及反应
希望我也会爱上其他科
加油哦
STPM只剩70多天了
紧张
好希望快点开学噢
放假都在浪费时间
老师说给我们补课
==
骗人的
哪里有??
小学六年级,中学PMR,SPM都在补课
唯独我们STPM没补课
这是什么论理啊?
老师不是都想要帮学生的吗?
怎么一到放假人就不见了??
@.@"
算了
我想快点开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