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90910

今天他生日
我就信息他跟他说生日快乐咯
认识他这么久
知道他生日也没能陪他
希望他不会怎样咯
呵呵

小猪到底在哪啦?
我很担心他噢
写信息给他也没回
打给他也没听
到底想怎样?
避我到什么时候?
听到有人说昨天在百盛看到他
意思是他很闲空啊
为什么骗我说很忙?
为什么骗我说工作了很累没时间陪我?
为什么?
难道他之前说的话都是骗我的吗?
他说爱我都是假的吗?
我们认识也很久了
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很不公平啊
找不到你我就要疯了
你几时才想找我?
才想回我信息?
几时才想到我?
我很想你丫~~~~~~

稿也准备好了
老师帮我的
呵呵
谢谢老师

junior们,要加油啊
如果我说错什么,你要原谅我
别放弃,过了明天就没事了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