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0910

时间过得好快哦
今天又开学了
不过明天读一天拜四又放假了
哈哈

今天分考卷
economics进不了
不过老师要我把micro考好
因为micro真的很差
而macro就很好了
哈哈
自己说的
不过老师叫我回去要好micro就够了
我也发现最近爱上econ了
是我疯了吗?
以前很讨厌这科的
因为都听不懂听不懂的
算了,现在喜欢上当然是好事啊
哈哈

我跟他到底是对的吗?
我也不懂
我真的是想要跟他在一起吗?
他是真的爱我吗?
我都不敢想
真的不敢想太多
我是真的放感情进去了
可是我不懂他是吗?
唉~~
怎么办嘛?
我问他他就说我爱乱想
我这个人的确是爱乱想
难免嘛
不能怪我
谁会让自己的爱人去外面胡搞呢?
Ps:我没说他胡搞啦
XD

明天惨了咯
geo肯定拿不好
一定会被黑人老师骂死死的了
怎么办?
我很怕上他的课
因为只有马来人听的懂
我们华人听不懂哦
怎么办?
geo manusia的老师说我们U6A1的geo真的是太太太太差了
啊~
明天黑人老师那张肯定不上40分的了
不及格啊!!!

还有PA也还没分的
BM也没有拿很好
我最怕的就是geo n ekonomi的了
现在爱上econ
那几时也会爱上geo呢?
其实我很喜欢geo manusia的
就很讨厌geo fizikal
我也不懂为什么?
因为geo fizikal是死的
要背的
呜呜
怎么办啦?
明天要怎样面对老师?

STPM
倒数7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