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080910

呆在家里都变呆子去
真的是超级闷的啦
闷到我最近跑去一个网站里找朋友聊天
里面是很多人啦
不过都不理人的
很讨厌
是因为我不是美女吗?
哈哈
又在胡思乱想了

今天闷到我都想哭了
他每天就只看小说,上网看恐怖片
不然就是睡觉
都不陪我的
唉~~
算了
也习惯了
再管他等下又说我们不了解对方了

他晚上也很早睡
都没什么陪我
希望他会想通然后知道怎么陪我咯
呵呵

加油吧
快点开学
我快闷死了

惨了,我的讲稿还没准备的
拜五就要用到了
怎么办?
@@
啊,谁能教我?
我好想不去了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