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0910

今天老师给很多功课哦
害我们都做来不及哦
已经堆在那里了
sien
@@


今天吃超多东西的
肥死我了
算了吧
后悔也来不及了
娃哈哈

在家很闷
心情又不好
头发又掉
发量变很少
很怕啊
很怕又要像2年前那样
我不想要啦
那时是爸爸带我去看医生的
现在爸爸不在了,妈妈又说我自己想太多了
怎么办?
我觉得是压力造成的
可是这些压力我不觉得有存在啊
老师说压力是无形中会出现的
我很怕了
我不想减短头发啦
我辛辛苦苦留了2年
不想剪掉
就是因为这样,我今晚心情很闷
没人诉苦

倒数STPM
5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