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150910

果然我不想发生的事昨晚发生了
害我哭了一整晚
到1点多了都还没睡
唉,我最近是怎么了?
怎么会变得这样?
我是疯了吗?

唉唉唉唉唉
我的geo退步了
怎么办?
要加油了
10月13号就要second trial了
我要加油努力啊
别再想那些无谓的事了
等考完试再说吧
我恨死他了!!!
天啊,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当初就该说清楚
为什么现在才说?
我看过去很好欺负吗?
我快被他弄疯了
他怎么会是这种人啊?
你的谎言真的让我变傻了
我也没法了
也不懂要怎样了
算了吧~
相信上帝会为我预备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