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 2011

030111

早上睡到快要7点才起床
很累wor >.<
睡不够啦
已经变四川熊猫了
呜呜
T.T

今天工作时还不错咯
拿的东西我都懂~~
只是有点怕怕
因为有位小姐很凶
脾气有点不好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不过没什么啦
她还是对我很好

晚上到家就休息咯
很累了嘛
想好好睡觉
现在到家玩电脑都会睡着去
以前都不会有这个问题哦
不懂是不是晚上很慢睡,然后又要很早起床咯
几时才能结束呢?
我很想好好补眠了
可是专家说觉是补不回来的了
一旦你失去睡觉的时间
想了都怕
这些都是hutang tidur
我的PA--->我又想到你了
想到你就等于想到老师

今天是全部学校开学咯
我好怀念读书的说
怎么办?
老师们,我也好想你们哦
你们好吗?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