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240111

今天生意不错~~
很希望整个星期都会这样~~
刚到家时看到表妹在我家
一定又是要做功课找资料了
他们的老师也真是的,早上说要做,明天一定要交
试问一些小孩家里没电脑的,怎么交功课呢?
真的是。。。唉~~

我花了5分钟找
因为我到家已经很慢了
6点多了
凉冲下就跟弟弟出去了
很赶,很累
今晚去买鞋子~~
买到了~~
几开心下的
也买了很多我喜欢的耳环
老妈子一直碎碎念
说我很败家~~
T.T
我的确是很败家
哈哈
钱不够用啊~~
工钱出了还要还老妈子的
要分期付款了
hehehee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