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230111

话说今天一整天都在充当司机~~
为什么呢?
早上载妈妈去教堂
然后去载外公外婆
直接去做礼拜~~

好了后又去弟弟那边拿东西
拿了就去舅舅家
舅母买了很多富贵鱼
好恶心哦--->内脏~~
然后坐不到半小时,舅舅又叫我出去在表妹
3个小瓜在礼拜堂练诗班
超多车的,驾都驾到累去
>.<
到舅舅家已经10点多了
就去吃早餐
第一次早餐吃不饱
炒5块钱,很小碗也~~
饿死我了
到了下午2点多才回家,帮妈妈会去晒椅子套
舅舅家热死了
当天又穿死不厚的衣服
简直是疯了我
满身汗味,黏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晚上又出去礼拜堂咯
不过在这之前我又去买衣服咯
总算买好了~~花了老妈子很多钱~~
我自己也花了50块~~T.T
钱包钱变少了~~
去礼拜堂时看到小朋友超喜欢的~~
可是这2个星期很少人哦
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去买年货了
小朋友也开始不听话了
怎么办??
=(
晚上很晚了还没睡
不爱睡,肚子胀气
不舒服
最近老是这样~~
呜呜

新年要近了
不准生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