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060111

时间过得还快哦
转眼间1个星期就要来到尾声了

今天去上班时,被某人拿来跟他前工人做比较
我的心里顿时很不舒服
我最讨厌别人拿我来跟别人做比较的
真想骂三字经
我做事当然有我的风格啦
你不要因为你大就可以这样
我也是我妈妈生的
太侮辱我了

我有做到你叫我做的就可以了咯
你还要说我那个不好,这个不好
我没帮你做,你才知道哦
哇老,老娘我当你是长辈才尊敬你
你的大老板都不会这样对待我咯
哼~~

最近精神不是很好
总是觉得头很容易晕
不知道怎么了?
是要生病的症状吗?
我可不想生病哦

唉~~

我的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几时来聚聚下
尤其是lilo他们~~
想死你们了

想想去年我们一起努力,一起痛苦
如今你我分离,让我觉得你们很重要
我超级像你们的
去年1年几乎都每天黏在一起
现在都不知道会见面1次吗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