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20111

我晚上又出去了
LOL
去吃东西~~
有人请我吃哦~~
不用还钱的
= =
挺好吃的~~
感觉不错~~
最近是不是变了个人似的??
不过我很喜欢~~

很讨厌我弟
笑我的衣服是睡衣
= =
你的也不是很美哦
讲我的衣服做么?

我到底要把我的裙退掉吗?
妈妈说很短,腿那么粗
很难看

唉~~
烦恼~~
我这种胖女生该不该穿裙子呢?
裙子到底适合我吗?
朋友都叫我要穿裙子,不要每天穿裤子
很man~~
哈哈,我习惯穿裤子哦~~
叫我穿裙子,我会不习惯哦~~
所以我该把裙子退回去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