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0111

今天是11111也~~
很特别~~
也是好日子^^
相信很多人结婚吧~~

刚从婚宴回来
男的帅,女的美
哇哈哈

几时轮到我结婚呢?
在发白日梦了
XD

吃很饱,可是肚子很疼
很讨厌这样
大姨妈太喜欢我了
= =
每次有晚宴都来看我~~
哇哈哈

我今晚跟表姐一起坐
很开心也~~
跟她聊了很多~~
可是她这个星期六要去西马做工了
加油丫,我们等你回来过年哦~~
^^
你一向来就很疼我的~~
我也只有你1个表姐(妈妈side)
所以有什么你都会教我咯
很开心有你这么一位美女表姐~~
祝你工作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