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7, 2011

070111

今晚本来很开心去见他的
结果到那边看到他脸黑黑
就问他为什么
结果他说有人说他猫狗不如
唉~~
为了这句话而生气很久
还怪我没哄他
= =

我无缘无故也被他骂
哇老,我是谁啊?
你尽然这样骂我
叫我来的也是你,叫我回的也是你
你到底想怎样?
像疯人那样
我真得很后悔了
我怎么会以为你改变了
唉~~
算了吧,我也很累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为了1个以前追过的女生骂我
我想了想,我哪有做错什么
干嘛拿我出气?
唉唉唉唉唉唉
为了那个女生跟我吵架!!
你的心里根本就是还有她嘛~~\
算了,我看破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