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70111-290111

最近很忙
没时间上网
也变得很懒惰update部落格了
写来写去都一样
我自己都觉得闲了

再过几天新年就要到了
好快哦~~
我真想爸爸能陪着我们一起过年
兴化寿面也没得吃了
爸爸煮的的是超级独特的
别人不会的
也没有人能煮成他所拥有的味道
想念的心还是不变
星期一也就是31号
你离开我们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我们在早上赶去bintulu看你
中午就到了
没想到晚上你就走了
真没想到我们是以这种方式见面
我就有预感认为你很快就会走了
没想到就在晚餐吃好后回家休息时
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说我爸回天家了
我还不知道,等到接到第2封电话时,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爸,我们都很想你哦
新的一年我和弟弟又长大一岁了
很可惜你没坐到我们驾的车
我知道你生前一直问我考车了没
可是我一直拖
结果拖到你都没机会坐到了
爸,我们很好~~
你也要在天国过得开心哦
我们知道这样对你是很轻松的
 
 爸,新的一年里
我们都变大人了
只可惜你享受不到我们孝敬你的时光
没关系,相信我们有天必定在天国相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