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011010

时间过得超超超快的
今天10月了
再过一个月就要迈进STPM了
呜呜
快到我喘不过气了
怎么办?
唉唉唉~~

最近都处于悲观状态
我也不想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累~~

头发千万别出事哦
不然我又有得烦了
唉,头发根头皮要争气呀
我靠你们的哦
知道我很疼你们的
只是不懂做么最近你们一直掉
我很伤心
因为你们是我的最爱
加油,要让我开心哦
我的头发宝贝们~~

我疯了吧
怎么写一些怪怪的东西
哈哈
习惯就好啦
这就是我~~

2 comments:

-SinG NiE- said...

可以试下sunslik金色那个防脱发的哦~
我觉得还不错~
我以前也是压力+古晋水chorine很高
头发脱到很厉害
用了那个就没有那么严重去了
现在完全没有事了~~S

Unknown said...

哈哈,之前就是用sunsilk下掉头发咯,现在什么都不敢用哦~也不懂怎么了,就一直掉头发~唉,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