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191010

今天病了
人很不舒服
在学校头很烧
考试也模模糊糊的
这次一定考不好的
唉~~
算了吧
再接再厉

然后要吃下
到家就睡觉了
起床后发现眼睛肿起来了
吓死人
肿到我看不到东西去
吓死我了
原来是药物敏感
allergy
><
赶快叫妈妈帮我买消肿的药
还好吃了有效
眼睛变比较好了
真怕变瞎子
呜呜

然后就睡整晚
也没起来读书
因为很累,没力气
所以就睡到天亮了

这次的病是突然间来的
我根本没想过我会病到这么严重
发烧,咳嗽,喉咙痛,头晕什么都来
唉~~
我真的是immune system不好了吗?
我不喜欢生病哦
希望能快点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