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291010

早上七早八早就到阿姨家了
表哥结婚嘛~~
呵呵,到那里了表哥就说:“皇上不急太监急”
哈哈,他华语进步了哟
今天他结婚,顿时觉得他长大了
变大人了,也成熟去
讲话都不一样了~~
哈哈

他叫我们去陪他吃早餐
他说他肚子饿
结果我们5个人就陪他去吃kampua咯
吃了好饱哦
很大碗
=.="
吃好就去化妆
表姐当伴娘
表哥只是sedo头发而已
也要大概1个小时去
来不及了
回家很赶咯,换好衣服就去新娘家了
哇哈哈

当然要发红包下才能接新娘嘛
他们不放过我表哥咯
要整他咯
还好不是很惨
都很好玩的

然后花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说服他们把美丽的新娘子带下来
哇~~美女一个呀
然后再玩下就回家了
因为9点半要做礼拜
当然到家前要放鞭炮咯
超级大声的
==
耳聋去

在上帝的见证下
他们就结为夫妻了
然后就向长辈们鞠躬咯
拍照等等

好了就享用茶点
很多美食
都是有cheese的成分
哇哈哈,肥死我了
下午就帮阿姨他们收拾下咯
新人当然是休息咯

阿姨找我们去弄头发
我本来要弄的
不过老板娘说不用,那我就不弄咯
直发就好

他们弄好就回家准备下
衣服换下就去酒楼了
今晚有50桌
好多人吼~~
当然小孩占据最多的
吃好了就回阿姨家

表哥朋友准备一些东西
要开始闹洞房了
当然也晚了很多游戏
我就不多说了
哈哈
因为有些是儿童不宜

其实在这个婚礼上我才发现到原来有这么多的东西要做
结婚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有很多东西要懂
我学会了很多
姨丈就说学了以后轮到我了
哇老,还没啦
还大老远的
书都还没念完

这两天睡眠没很足够
都是凌晨才到家
也辛苦阿姨他们了
不过这是喜事
很好啊~~
气氛都很开心
我在想大表哥结婚了,下个轮到的是谁呢?
我表姐吗?可惜未来表姐夫还在英国读书~
没关系,也很快了
他们一定会这几年内也会有婚讯的
哇哈哈
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祝你们新婚愉快,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早生贵子,三年抱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