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1010

今天考试
一个字“烂”
完全不会做!!!
唉~~
怎么办啦?
算了啦!!!
我没心情管了
考都考了
也不能改什么了

下午雨下好大
这里好久没下雨了
突然下,还真的是很很很大
大到我都觉得恐怖了
本来好好睡觉的
结果被雨声吓醒!!
~!@#$%^&*()_+
无言
=.=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也要生病了
最近家里的病猫有一只
哈哈
他就是我弟
病了一个星期还没好
不知道是不是要轮到我了
呜呜

刚才睡醒就喉咙痛+流鼻血
很久没流鼻血了
今天又来了
是热去吗?
还是我有压力?
上帝啊,求你继续看顾保守我们
现在很多人都生病了
求天父用你大能的双手来医治我们
谢谢天父垂听我祷告
奉主耶稣宝贵圣灵所祈求的,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