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10

今天是20102010
对我来说没什么很特别
不过是Cikgu Lai的生日咯
我们全班买了一粒蛋糕送给她
她很开心哦
就跟我们说谢谢
哈哈
她是一位很可爱的老师哦

我人还是不舒服咯
还是要去学校
因为考试嘛
我不想补考哦
所以就去考咯
也是不会做
因为来不及读完
昨晚病了就一直睡
下次考试千万不可以生病了
要加油哦
撑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
呵呵

莉荣说我的声音很恐怖
变得好多
哈哈
我也不想的嘛
今天每个人都问我眼睛怎么了
哈哈
我就说敏感咯

药吃到怕去
一天要超过10多粒
呼~~
吓死人

刚才晚餐吃好就有点想吐哦
会不舒服
啊~~~
快点好啦
我不喜欢这样
咳嗽下喉咙会很痛
好像内脏都要咳出来了

呜呜
快点好哦~
还有很多是还没做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