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41010

今天考试
没什么很把握
老师很sensitive
我朋友坐我后面就以为他偷看
老师真的是sob sob
未免也太敏感了吧
有时真的是受不了

今晚没心读书
明天考econ
我只读到第5课
还没读完的
唉~~
明天早上一定要读了
econ要进步,不准退步
加油啊
明天一定要把握时间
把它读完
我相信我能的

现在人有点爱睡了
想去睡
可是又怕明天不会做

真的很爱乱想啦
我不可以这样子下去了
要努力
只剩3天2nd trial就完了
要撑过去啊

时间过得很快
这次的考试没什么心在读
不可以这样了
呜呜
我会怕
怎么办?

慈悲的天父
我要向您祷告
上帝,请你赐给我力量
让我能够继续努力
要撑到STPM完哦
求天父看顾保守我
赐给我聪明智慧
谢谢主,听我祷告
奉主耶稣宝贵圣灵所祈求的,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