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21010

这个星期我整个人就是超级没心情的!!!
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喜欢啊!!!
为什么人就是这么现实?
为什么人就是这么自私?
只想到自己,没想到别人?
为什么??
也不知道每天等他的信息等几个小时了?
我看有超过100小时了
心痛死了
没完等等等都是空的
难道他不知道我在等他陪我吗?
我的心就是不安
唉~
别让我这样好吗?
我不耐的~~
总有一天会倒下的!!!
这是你想要的吗?

难道工作就这么重要吗?
重要到你都不想陪我了吗?
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失踪的
到时你就会觉得你后悔了
我看你不曾后悔吧?
找不到我,你会心急吗?
我也不知道
似乎我不是你的什么人这样
好累了
我很想好好休息了
不想谈场我觉得很累的恋爱了
我只渴望有个好人能陪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
可是我找不到~
没关系~~
我很想跟他说我爱他
可是能怎样?
我怕说了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他最近跟有个女生走很近
我怀疑那个女的喜欢他
他明明知道我喜欢他的
为什么还要这样?
没关系吧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他过得幸福就行了
希望他每天能过的开开心心~~
我怎么了?
写了这么多
又没人看
只有我自己看而已
写来做么?
有时觉得部落格是我能把心里话说出来的地方~
不过也很想要他看到
我看还是没有这个必要了
自己懂就好了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烦恼
所以用吃来解压
这是不行的
越吃越胖了

不过和讨厌说我胖的人
胖就不是人吗?
需要这样一直说吗?
你不闲吗?我都听到闲了
如果不喜欢胖的人,就不要跟我做朋友啦
上帝造的每个人都有他的特点~
不是因为你们长得瘦,长得美就可以这样说胖的人
懂吗?

超级没心情的
呜呜
想哭了
=(
我不想哭啊~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