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171010

今天去教堂做第一场礼拜
做好就充当司机
在外公外婆去吃东西
哈哈
外公外婆很疼我哦
还给我和弟弟钱
每次看到我们都会给我们钱用
我每次说你们俩老没做工
不用给我们钱
然后他们每次说拿去啦
我只好收咯
也谢谢外公外婆

然后就回家咯
到家后就看电视咯
弟弟生病了
看了都心疼
病了快要一个星期了
都还没好
唉~
他的immnune system真的很低

我丫
读书不读
在那边一直想睡觉
因为早上5点15分就起床了
呜呜

今晚恐怕要熬夜了
明天考试还没读的
呜呜
怕怕怕怕
我的考试忧郁症又来了
走走走
别来找我
每次考试一定会这样

STPM怎么办?
我一定要克服
祷告
祷告就是力量
加油丫
我的朋友们
你们都是最棒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