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211010

早上起来觉得人有比较好了
所以就去上课咯
呵呵
分考卷了

成绩不好
退步了
呜呜

下午回家没吃饭
因为没胃口
药吃下就去睡觉了
越睡越热
头的烧也越来越热
明明就要好了
为什么又发烧了呢?
这几天烧总是不会退
弄到我很反胃
想吐
水喝了都想吐
超级不舒服的

晚上就在妈妈房间睡下
也是睡到很热
就跑去自己房间睡了
我也不懂是几点睡的
好像是8点多就睡了
因为真的没力气了
睡到半夜一直醒来
还以为上课时间到了
结果看下才11点多~
等一会儿又起床
看下才2点多
睡眠不是很好

凌晨3点多妈妈进来看看我还有发烧吗
结果烧是越来越热了
我也觉得很不舒服
呜呜

我不喜欢生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