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221010

早上烧还没退就跟lilo说我没去上课
然后再睡
睡到5:45我就起床了
告诉lilo我有去上学
她就回我:“你是不是在耍我?”
呵呵,我说我烧有点退了就去读书了
结果是lijing没去上课
她说她头痛,懒惰起床
呵呵

早上在学校用了3包guardian的tissue擦我的鼻涕
哇老也,鼻子都受伤去
很痛啦
呼吸也不是很顺畅
我最怕伤风的了
而我每次最容易伤风
呜呜

中午回家又是没吃东西
没胃口咯
我已经快忘记饭是什么味道了
呜呜
可怜的我~~

睡下然后妈妈叫我去看医生
去打针
打了会比较快好
我也希望咯
我快疯了
病魔求你离开我身边吧
你把我弄疼了
我很辛苦了
我想快点康复!!!

No comments: